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1月26日掘金机构龙虎榜

  • 发布时间:2015-11-27 06:31:41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单位:万元)

  点评:

  11月26日,沪指冲高回落跌0.34%,题材股走势分化。行业资金流向方面,有色金属、煤炭采选、港口水运三行业资金净流入;在资金净流出行业中,机械、电子元件、券商信托等居前。龙虎榜数据显示,11月26日两市有30股有机构资金参与,其中15股是机构净买入,获得机构席位净买入的股票数量和净卖出持平,金额却多于净卖出。

  个股提示:深科技(000021)公司主要开发生产经营计算机软件、硬件系统及其外部设备等。近日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从事的集成电路存储芯片和LED业务是虚拟现实的基础性部件。11月26日股价涨停,机构净买入38531万元,短期有望继续活跃。

  通鼎互联(002491)公司主营市内通信电缆、光缆和铁路信号电缆的生产和销售。11月26日股价涨停,机构净买入42464万元,后市或继续走好。

  华西都市报记者白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