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一男子社交网发帖 将拾得钻戒归还失主

  • 发布时间:2015-11-26 13:1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香港《文汇报》11月26日报道,英国一名男子在路上意外拾得一只钻戒,他希望尽快物归原主,便在社交网站脸书上发帖寻找失主,结果成功将钻戒交还一名老妇。他形容这是“童话式结局”。

  据报道,31岁的安迪22日早上在伦敦厄尔斯考特一间连锁快餐店外发现钻戒。他在脸书发帖,希望能联络失主及归还钻戒。结果11月24日早上,一名老妇联络安迪,表示自己是失主,两人相约在珠宝店见面,老妇出示钻戒的保险证明书,珠宝店职员证实她是这颗3.5克拉钻戒的主人,安迪于是物归原主。

  安迪表示,老妇对钻戒失而复得感到十分高兴,他感觉自己好像做了一年的好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