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跟踪”服务千岛湖饮水工程

  • 发布时间:2015-11-26 06:33:43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3日,谢田支洞、凉坑坞两个点临时新装1260千伏安变配电投运。标志着经过将近1年多时间的不懈努力,在杭州市建德供电公司领导及各部门通力协作下,千岛湖饮水工程各临时用电点正式拉开帷幕。

  配水工程 民生重点

  杭州市第二饮水千岛湖配水工程是关系千万人民饮水安全、健康及钱塘江水资源科学配置的重大民生工程,是浙江省“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的具体实践和“五水共治”十大枢纽重点项目,是杭州市保供水的核心工程。千岛湖饮水工程从千岛湖淳安县内取水,途中向建德市、桐庐县及富阳市部分区域供水,在杭州市余杭区桦树村接入闲林水库,全长111.72千米。根据工程实物调查成果汇总表,线路迁建在建德市涉及35千米线路1千米,10kV线路5千米,预计临时用电需求 17个点,容量20240千伏安,永久用电在建德市涉及变电房2座。

  跟踪服务 积极应对

  配水工程建德段施工用电时间紧迫,且多处用电地点在山区,环境复杂,多条线路与杭黄接电交织,线路负荷满载存在瓶颈,施工接电难度极大,为保证千岛湖饮水工程临变的施工与建设进度,杭州市建德供电公司领导十分重视此项工程,杭黄临变申请前就组织工程协调会,分析工程现状、采取相应对策,客户经理随时掌握工程进度,对于施工用电各环节存在的问题争取做到“早发现,早解决”,实行临变供电全过程跟踪服务。

  加强沟通 确保顺利

  杭州市建德供电公司下阶段将进一步加强跟踪服务与配水工程指挥部及时的沟通,开通“绿色通道”及时了解千岛湖配水工程实施过程中的问题与解决项目施工用电的需求与困难,确保配水工程建德段施工建设的顺利开展。

  (吴献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