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土耳其总统:攻击苏-24时不知其为俄罗斯战机

  • 发布时间:2015-11-25 20: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5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国际伊斯兰经济会议上表示,土耳其政府在俄罗斯国防部确定俄军机被击落后,才得知土耳其空军击落的为俄罗斯飞机。

  埃尔多安说:“(我们)在俄罗斯政府对此做出声明后才得知飞机属于俄罗斯。”

  此前,埃尔多安在讲话中强调,每个人都应该尊重土耳其保护自己边境的权利。他说,“我们已尽了最大努力避免这起事件”,土耳其F-16战机“根据相关规定对侵犯土领空的战斗机进行了干预”。

  另外,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表示,安卡拉不希望与莫斯科的关系出现破裂。

  当地时间24日,俄罗斯一架苏-24战机在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处被土方击落,战机上两名飞行员弹射跳伞。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称,一名飞行员已经获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