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军工概念领涨

  • 发布时间:2015-11-25 09:59: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截至早间开盘,上证指数报3614.07点,跌幅0.06%;深证成指报12696.13点,涨幅0.01%。创业板指报2813.51点,跌幅0.09%。

  盘面上看,通用航空、航天航空、北斗星通航母等军工板块涨幅靠前,黄金有色等金属板块涨幅居前;券商股领跌,木业家具、民航机场等板块跌幅居前。

  分析人士认为,近期官媒不断发声,军改预期愈演愈烈,今日中东冲突再起。A股市场军工板块横盘已久,行情一触即发。

  国泰君安认为,11月17日四大行新增信贷数据净减少656亿元,是有公布记录以来第一次负增长;近期对“资产荒”的讨论,体现了社会风险偏好趋势性下降特征。信贷周期不再扩张可能会影响增长预期。考虑2016年增长目标或在6.5%以上,估计12月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会提出具体的稳增长路线图,或使风险偏好面临新的向上拐点。对2016年增长和改革前景都持正面和积极预期,推动社会资金再次回流股市,从而出现“春季大切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