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航天企业把握“机”遇提升研发验证能力(图)

  • 发布时间:2015-11-25 08:31:5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三院8357所园区内迎来了特殊的“客人”:一架银色运-7运输机。该架飞机曾服役于某舰队,退役后由调拨该所用于科研试验验证。常言道“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该机退役后经过修复、运输和安装工作,重新焕发往日生机,现已成为8357所机载航电实验室的重要“成员”。

  新“成员”的加入,为该所机载航电设备的地面仿真验证及系统联试搭建了良好的验证平台,将对所内后续机载产品研制过程中的对接协调等工作起到重要的作用。飞机调拨到该所后,可进一步提高该所掌握飞机综合航电火控系统及外挂武器管理等相关技术,以形成新的研发验证能力,为该所后续相关产品的研制提供有力技术验证保障。(李胜召 文/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