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面“二孩”政策搅热儿童摄影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1-24 18:59: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广州11月24日电(记者魏蒙)全面放开“二孩”的政策,刺激了人像摄影业者在中国儿童摄影产业链中淘金的热情。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主席闫太昌24日在珠海说:“近5年,中国的儿童摄影产值又将翻一番。”

  24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儿童摄影行业年会在珠海召开。闫太昌在会议上说,儿童摄影是中国人像摄影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2015行业发展报告,行业全口径收入2650亿元,企业38万家,从业人员575万。儿童摄影行业三项综合占比21.5%,综合占比率提高10.5%,实现年产值569亿元,企业总数量8.17万家,从业人员81.5万人。按儿童摄影现有增长速度,5年来平均每年增长15%以上,到2020年儿童摄影产值将翻一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