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信用卡:引领“活力人生”新风尚

  • 发布时间:2015-11-24 11:29:17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信用卡领域深耕十余载,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始终高擎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产品,打造贴近客户、差异化的品牌形象,深化品牌内涵,2015年升级推出 “活力人生”信用卡,诠释了“活力、时尚、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

  今年5月新推的“兴动力”信用卡是兴业银行携手中国银联、咕咚公司为广大运动爱好者量身定制的产品。该卡具备两大创新亮点:一是国内首款可穿戴移动支付产品——可配套支付功能的手环,突破传统信用卡介质同质化与刷卡支付模式;二是首创运动卡路里兑换信用卡积分的用卡权益,除了常规消费积分外,持卡人凭借运动消耗同样可以兑换信用卡积分。

  凭借“活力、时尚、健康、环保”的差异化品牌形象和紧密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创新性,兴业银行信用卡近年来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业界肯定,先后获得“杰出贡献信用卡”、“最佳口碑信用卡奖”、“最佳信用卡品牌奖”、“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贡献奖等多项荣誉。截至目前发卡量已突破1400万张,跻身国内千万级发卡银行行列。(胡小玲)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