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黎一医院防化服疑失窃

  • 发布时间:2015-11-24 08:01: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电 法国政府高官22日再次表示,不排除极端人员用化学或生物武器袭击法国的可能。

  国防部长让-伊夫·勒德里昂接受欧洲第一广播电台采访时说,对潜在袭击者而言,化学武器是“一种非常复杂”的袭击方式,但是法国政府不排除这种可能。

  这是法国高官4天内第二次提及法国遭化学或生物武器袭击的可能。总理曼努埃尔·瓦尔斯19日警告道:“我们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有遭化学或生物武器的袭击危险。”

  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巴黎一家医院本周“失窃”多套化学和生物防护服。

  内克尔医院发言人说,院方18日发现,12套防护服和超过30双防护靴“不见了”。它们用于防护化学物质和病毒,包括埃博拉病毒。院方已经报案。

  报道说,法国军方已经开始保护巴黎供水设施,检测人员正在监测水质。

  法国政府21日批准军方向民间急救部门发放军用化武解毒剂,作为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预防性安保措施。

  勒德里昂22日还说,法国海军“戴高乐”号航空母舰已经抵达地中海东部海域,舰载机23日就可发动在叙利亚上空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行动。

  (惠晓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