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王老吉凉茶卖到尼日利亚

  • 发布时间:2015-11-24 07:00:1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牛思远)近日,王老吉与尼日利亚众澜连锁管理有限公司在广州合作签约,进军西非市场,预计未来在非洲市场销售将达数亿元规模。

  据悉,尼日利亚是非洲第一大经济体和第一人口大国,是一个潜力巨大的消费市场。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表示,王老吉此次进军尼日利亚市场,将着力培养当地人民凉茶消费习惯,并通过双方合作带动相关产业及其上游产业链持续稳定的收入,实现增加当地人收入及提高生活品质。

  尼日利亚众澜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PRINCE表示,所有尼日利亚人乃至非洲人都希望能喝到健康植物饮料,王老吉凉茶就是这样的产品,相信会在非洲受到欢迎。

  广药集团副总经理、广州王老吉大健康有限公司常务副董事长倪依东透露,上世纪90年代绿盒王老吉就有在非洲销售,目前王老吉凉茶在国际市场销售总共已有3亿元左右。

  尼日利亚位于热带,对凉茶产品及植物饮料需求都很高。此次签约,计划2016年在尼日利亚销售红罐王老吉2000多万元(按出厂价计算)。

  此前王老吉凉茶继已相继进入安哥拉和南非市场,预计未来整个非洲市场销售达到数亿元规模不是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