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季度雅培营收增长10.9%

  • 发布时间:2015-11-24 07:00:1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欧志葵)在国内婴儿奶粉行业不景之际,雅培凭借一款超高端有机奶粉,挽救了其业绩。11月23日,记者从雅培公司获悉,根据该公司今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不考虑汇率因素,该季雅培主营业务全球总销售额52亿美元,增长达到10.9%。雅培全球营养品业务的销售额达17.89亿美元,在不考虑汇率因素的前提下同比增长6.5%。其中婴幼儿营养品业务的销售额增长达到9.7%。该公司分析,这得益于雅培在中国推出的菁智系列婴幼儿营养品及在其他国家推出新产品的良好销售表现。

  据雅培财报显示,在不考虑2014年收购和汇率的前提下,雅培公司新兴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21.2%。该公司称,业绩增长主要是通过创新产品的持续推出和新市场的开拓,实现了销售毛利率的持续增长。

  在第三季度,婴幼儿营养品业务的销售额增长达到9.7%,与其它国内婴儿奶粉企业业绩持续下降相比,该数据尤其亮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