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帝瑞集团分支机构

  • 发布时间:2015-11-24 01:35:5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候普传媒

  候普传媒成立11年,是集团最早成立的成员机构。

  始终致力于做最具价值的直销品牌全媒体整合传播机构。

  拥有《直销》杂志、《直销手机报》、新媒体、DSC年会和古琴台出版等五大直销全媒体产品平台。

  以直销企业、直销系统和直销商为核心服务对象,是直销行业最值得信赖的媒体合作伙伴。

  索益然顾问

  索益然,成立于2013年,立足于直销行业咨询顾问服务领域,致力于发掘企业优势,解决企业最棘手的问题。

  公司拥有一支务实的战略顾问团队,对整个中国乃至东南亚的直销行业有着深度的研究。

  索益然,“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我们确保我们所做的每一项建议或决定都必须让客户在知其然的同时,知其所以然。

  世界直销研究院

  世界直销研究院成立于2014年,由2006年成立的中国直销数据研究中心发展而成。

  致力于全球直销行业研究和数据报告服务领域。

  以拥有“更庞大的直销行业数据库”、“更资深的研究团队”、“更权威的合作机构”为坚实后盾,以数据为基石,为直销行业提供具有价值的研究报告或科研课题,为直销企业战略决策提供具有价值的参考依据。

  直销博物馆

  早在2009年,帝瑞集团便萌生了建设一座直销博物馆的伟大构想,几年来,一直在筹集政府、企业、学术等各方资源。

  直销博物馆计划落户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拟建筑面积42000平米,是一座集学术研究、历史展览、直销培训、品牌传播等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建筑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