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社交投资”带你玩转全球资产配置

  • 发布时间:2015-11-24 01:34:5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汤莉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中国投资者参与全球金融投资将有新平台。平安证券携手全球领先的社交投资网络e投睿(eToro)于日前在上海宣布启动全新的战略合作。平安证券将协助e投睿的业务落地中国,并预计于2016年上线e投睿中国版社交投资平台。借此,合适的中国投资者将有望通过e投睿的社交投资平台参与全球的金融投资市场。

  作为在线社交投资网络的引领者,e投睿首创了CopyTrader(复制交易)机制,通过以其社区为支持的网络引领社交投资变革,帮助用户建立个性化的“基于人的投资组合”。通过实时查看、跟进并自动复制其他投资者的行为,e投睿的用户能利用群体的智慧,从加速的信息交流、知识共享以及快速捕捉投资机遇的能力中获益。研究显示,选择复制交易的投资人的盈利平均概率高达80%。目前,e投睿在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450万名注册用户。截至11月15日,在e投睿平台上累计进行的交易已超过1.69亿笔,交易额超过15亿美元。

  目前社交投资在中国仍处于发展初期,空间巨大的中国市场被e投睿视为其全球发展计划中不可或缺的关键一环。根据合作框架,平安证券将提供本土支持,帮助e投睿在中国市场获得快速成长。同时,e投睿也将向平安证券的用户全面开放其社交投资平台。届时,有海外资产配置需求的合适投资者不仅能便捷地在国内享受社交投资的全新体验,还可以通过e投睿在全球范围内交易外汇、商品、指数和股票等,实现全球资产配置。“中国市场对于e投睿无疑有着举足轻重的战略意义。我希望e投睿能够在中国扎根、不断发展前行,引领中国的社交投资变革,更希望能够为更多的中国投资者打开新的天地,让他们把握更多新的机遇。”e投睿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阿西娅表示,“我们对于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很有信心。”“e投睿所提供的独特的社交投资模式,让交易和投资变得简单、有趣。e投睿和平安的战略合作,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一个创新性的金融平台,并为他们创造全新的投资机遇。平安证券也将会与e投睿团队紧密合作,让e投睿的平台和服务在中国更方便、快捷。”平安证券副总经理蔡新发表示。

  早前,e投睿携手平安旗下的平安金科,与其产品平安一账通进行账户整合。2014年12月,e投睿获得来自平安集团、德国商业银行、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2900万美元的融资。未来,平安证券将从客户适当性以及保护投资者利益的角度与监管机构保持沟通,确保合作符合国家法规政策。(汤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