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降雪天气结束首都机场恢复接收进港航班

  • 发布时间:2015-11-23 17:44: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齐中熙)由于近日北方持续降雪的影响,造成部分航班延误和取消。首都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及时联系航空公司,关注天气变化和往来航班动态,做好出行调配。

  23日,首都机场全天计划执行航班1553架次,保障进出港旅客22.8万人次。

  22日受持续降雪影响,首都机场为保证飞行安全进行除冰雪作业,并对外发布航行通告,自22日19时至23日8时,不再接收进港航班。经与气象中心了解,23日6时44分首都机场降雪已全部停止,不再出现持续性降雪天气。目前,首都机场正在逐渐恢复接收进港航班。

  为了确保旅客的顺畅出行,自22日早上7时起,首都机场运管委就启动了应急会商机制,联合空管部门、航空公司和地面保障单位进行联席会商,根据实时的天气情况,统一安排航班的排序放行工作,加快航班放行效率。

  飞行区内,首都机场共投入200余人参与场道除雪保障,近千人参与航空器除冰保障,出动特种除雪作业车辆100余辆,航空器除冰车43辆。首都机场在23日凌晨四点前完成了对三条跑道的全面清扫和定点除冰坪的除雪工作,目前三条跑道及滑行道均满足运行标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