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举行海上射击训练纪念延坪岛炮击5周年 朝方无动向

  • 发布时间:2015-11-23 16:05: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11月23日报道,韩国军方23日按照原定计划在西北岛屿海域举行了海上射击训练,以纪念延坪岛炮击事件5周年。目前朝鲜方面尚无动向。

  韩国军方表示:“韩国时间下午4时许,驻守在西北岛屿的部队开始了海上射击训练。”

  据悉,驻守在白翎岛和延坪岛的韩国海军陆战队参与了训练。由于气象条件较差,此次训练取消了原定的130mm直径的多管火箭炮射击,而只使用了K-9自主炮。K-9自主炮是延坪岛炮击事件发生当时,驻守部队向朝方反击时用的武器。

  到目前为止,朝鲜军方尚未对韩国的这一行为作出反应。11月22日,朝鲜西南前线军司令部发言人在谈话时曾表示,如果韩国在西海列岛面向朝军进行海上射击,朝方将进行报复应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