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商务部长:大部分在华美企仍获很好商业回报

  • 发布时间:2015-11-23 16:0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朱宛玲):美国商务部部长普利茨克23日在广州透露,即便在中国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大多数美企仍表示在华运营获得很好商业回报。

  在第二十六届中美经贸联委会大范围会谈开幕式致辞中,普利茨克对过去一年中美经贸关系做了高度评价。她表示,中美经贸关系毫无疑问是“强劲并持续增长的”,并表示大部分在华美企获得很好的商业回报,“我们的商会最近告诉我们,即便在中国经济转向更可持续发展的背景下,其大部分会员都表示在中国的运营获得了很好的商业回报。”

  对于双方日益增长的经贸往来中所出现的分歧与问题,普利茨克表示,希望通过中美商贸联委会的机制得到解决,“当然,我们经贸关系的增长也伴随着情况的复杂化和各自的关切问题,在本次会谈前的工作会议上我们都有所讨论。我很自信在接下来的会谈中我们能在解决所存在的问题方面取得进展,希望本届联委会能取得有意义且务实的成果。

  中美商贸联委会是两国政府在经贸领域最早建立的对话机制之一,自1983年举行首届会议以来已经成功举行了25次会议。第二十六届中美经贸联委会于11月21日到23日在广州举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