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义乌电力迎峰度冬“早”准备

  • 发布时间:2015-11-23 08:31:18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义乌电力迎峰度冬“早”准备

  近日,国网义乌市供电公司输配电运检中心运维检修班人员对10千伏黄山482线进行了线路巡视和缺陷整改工作。这是该公司迎峰度冬期间组织精干力量对电网进行全面“体检”的一个场景。

  针对冬季用电负荷将会猛增、电力基建和改造工作繁重及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情况,义乌市供电公司提前编制了《迎峰度冬有序用电工作方案》、《保供电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在总结迎峰度夏、有序用电和2015年春节保障供电的基础上,积极备战迎峰度冬。

  据悉,自11月初以来,义乌市供电公司已组织人员对城市居民区、商业区、工业园区、农村山区等的箱变内设备进行外观检查、电压、电流测量、红外测温、负荷监测等一系列排查工作,并结合用电负荷大小,将采集的数据进行对比分析,判断设备运行的健康状况,确保用户安全可靠用电。

  通讯员 陈姣姣 记者 朱浙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