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集团进军保险业

  • 发布时间:2015-11-23 07:29:4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徐强)21日晚间,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亚冠决赛的现场,恒大球员身披“恒大人寿”战袍夺得冠军,也让“恒大人寿”这个名字迅速传播开来。借着刚刚夺冠的热度,昨天上午,恒大集团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旗下保险公司恒大人寿正式亮相。

  恒大人寿由恒大收购中新大东方人寿而来,业务覆盖寿险、健康险和意外伤害险等,是一家全国性的大型寿险公司。发布会现场,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常务副总裁李钢等高管出席。恒大表示,保险是社会的“稳定器”和经济的“助推器”,是民生保障的重要一环,进军保险业将体现民生为本、产业报国的企业发展理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