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税局帮我免税了”

  • 发布时间:2015-11-23 07:29:37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刚开始,我们还有点怀疑国税局真能帮我们少缴税?现在,我们信了!太谢谢你们了!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商丘市虞城县人民医院财务人员刘女士将手中的锦旗送给虞城县国税局办税人员时激动地说。

  据悉,虞城县人民医院分院建设进入到最后阶段,却因为资金短缺问题而迟迟未购买化验设备,这让医院的领导犯了难。该院财务人员刘女士到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时,无意间说起了此事,这引起了办税人员刘昕铭的注意,第一时间给刘女士找来了相关政策的文件,并告知该项业务不属于增值税和营业税征收范围,不征收增值税和营业税。

  通过办税人员耐心细致的解答,刘女士详细了解到相关政策后,及时向医院领导作了汇报。随后,国税局办税人员多次与刘女士沟通交流,针对该院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指导,并请示上级税务机关申请备案。最终,在多方共同努力下,该院与江苏南京一家具有融资租赁资质的企业签订融资回租合同,融资3000万元,及时解决医院资金困难,使该医院顺利渡过资金难关,这才出现了开头送锦旗的那一幕。(管雪影朱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