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梁宝寺公司夯实安全教育基础

  • 发布时间:2015-11-23 03:35:21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贾春磊 报道

  本报嘉祥讯 梁宝寺能源公司党委采取五项措施夯实安全教育管理基础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稳定发展。

  一是搞好安全宣讲。讲事故案例,做到人人皆知。二是大力推行“双卡双述”。通过检查提问,检查每个岗位职工的手指口述情况、是否熟知班中安全隐患以及规程措施执行等情况。三是班班检查。重点检查师徒合同落实、师徒安全承诺、职工的持证上岗情况和安全决心书落实情况。四是协助区队抓好薄弱人物排查。特别是将分流人员当做新员工,没有监护老师一律不准下井。五是狠抓班前班后会质量的提高。抓好会中督导,监督检查班前班后会上是否讲现场的安全问题、安全注意事项,特别是讲现场的隐患以及采取的措施、限期整改的时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