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八届江苏省国际绿色建筑大会月底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1-23 01:31:0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实习生袁爽)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常州市人民政府、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第八届江苏省国际绿色建筑大会”将于11月25日在常州武进召开。

  常州武进国家绿色建筑产业示范区是我国唯一由住房城乡建设部命名的绿色建筑产业示范区,目前已落成大批示范项目。大会将举办2015年省绿色建筑创新奖颁奖仪式,发布《江苏省绿色建筑发展报告2014》、《江苏省绿色生态城区发展报告(2010—2014)》,向社会报告全省绿色建筑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采取“论坛+展览+观摩”的模式,专设了建筑产业现代化、互联网+背景下的绿色产业发展、海绵城市、绿色建材等10个分论坛,同期举办绿色建筑新技术与产品展览会与观摩活动,介绍国际国内绿色建筑前沿技术、应用案例。目前,江苏省绿色建筑项目已近千项,面积超过1亿平方米,绿色建筑规模连续8年保持全国第一,绿色生态城区示范实现全省覆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