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林名特优产品登陆食博会

  • 发布时间:2015-11-22 21:30:4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中国食品博览会在浙江宁波2015年11月13日~16日举办。吉林省积极组织展销商和采购商团队前往参加,此次活动是今年开展“吉林省千企促销”活动的一项内容,符合吉林省“引进来、走出去”消费促进方针,积极参加各类展会,把吉林名特优产品推广到国内外,打造吉林品牌,提升影响力。本次中国食品博览会的规模、效益创新高,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水平实现新的突破,成为中国食品行业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最广和成效显著的龙头展会。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7大展馆,展出面积78000多平方米,3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展商参加,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

  吉林省参展产品类有老字号食品、山珍产品、杂粮杂豆以及其他名特优产品,采购商队伍有吉林省远方超市、四平李连贵餐饮集团、长春欧亚商都、长春欧亚奥莱、吉林省瑞买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长白山精食特产店、吉林省鑫三角商贸有限公司、长春乐天玛特超市、长春市中特商贸有限公司、梅河口金鑫食品有限公司、长春国商百货有限公司等24家著名企业集团。(马永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