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林企业借“绿博会”展风采

  • 发布时间:2015-11-22 21:30:4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马永胜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为进一步带领吉林省特色商品产销企业开拓市场,打造吉林品牌,搞活流通、促进消费,不断提高吉林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和影响力,按照“吉林省千企促销专项行动计划”,吉林省将组织13家特色企业,以11月21日至24日在南昌举办的“第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为平台,开展“吉林名品江西行”活动。参加的企业产品突出“绿色、生态、有机”的特点,涵盖了东北特色,包括大米、杂粮杂豆、饮料、酒类、山珍、保健品等上百种特色产品。

  本次活动以“生态文明,绿色发展”为主题,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江西省人民政府、江西省商务厅主办,届时吉林省13家名特优企业将集中亮相江西省南昌国际展览中心。活动旨在依托“第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平台,通过开展现场展示展销、洽谈对接等方式,帮助吉林企业在江西乃至全国构建长期性、永久性的营销渠道,不断扩大吉林产品销售,推动吉林企业发展壮大。(马永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