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商银行助力加拿大企业出口中国

  • 发布时间:2015-11-20 21:19: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学江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11月20日电 (记者 李学江)记者从加拿大多伦多中国工商银行(加拿大)获悉:中国工商银行“融e购”电商平台现正式推出了“加拿大馆”,旨在助力加拿大中小企业轻松实现对华出口。目前,首批加拿大入驻企业已经将包括加拿大蜂蜜、枫糖浆、果干等特色货品运抵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区,并开始销售,未来更多的产品将会在圣诞节和春节之前陆续上架。

  中国工商银行“融e购”自2014年1月正式推出以来,始终定位于“名商、名品、名店”,不断拓宽和丰富名优产品种类和来源,为消费升级提供更多品质及服务保证。今年前十个月,工商银行“融e购”的交易额超过6000亿元,注册用户2400多万人。在跨境电商业务领域,工商银行广泛的全球网络覆盖和丰富的海外客户资源为业务开展提供了天然优势,由于在开设境外馆所在地设有分支机构,工商银行可以直接选择当地机构的当地客户入驻,并对客户资质和上架商品进行严格审核,确保上架商品均为正品,推动海外市场同期热门品牌及时上架。与此同时,“融e购”还努力将国内优质商品反向销售到国外,助推中国从“全球工厂”向“全球商店”的延展。

  “融e购加拿大馆”有以下几大亮点:首先,“融e购”平台始终坚持“名品、名商、名店”的“三名”定位,而加拿大的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全球闻名,“融e购”平台的经营理念与加拿大文化非常契合。其次,“融e购加拿大馆”坚持所有馆内销售商品原产地均为加拿大(Made

  in

  Canada),其唯一的目的就是帮助加拿大的中小企业将优质的加拿大产品出口到中国;第三,“融e购加拿大馆”为加拿大本地商户设计完整的跨境电商解决方案并提供一站式服务。“融e购加拿大馆”通过入驻中国杭州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区并系统对接中国的海关、商检、外管、仓库、物流等政府部门和企业,商户无需在中国设立机构和配置人员即可开拓中国市场。第四,工商银行的全球服务网络可以为商户提供优质的跨境金融服务,使商户免去跨境交易结算的担忧和烦恼,轻松实现跨境支付和清算。

  中国工商银行“融e购加拿大馆”的设立,将为加拿大的中小企业主打开中国消费市场提供方便之门,为中加两国的经贸往来提供新的桥梁和纽带。

工商银行(6013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