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口“双创”活动涉及项目将获银行信贷支持

  • 发布时间:2015-11-20 08:32:33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陈怡 通讯员文育)日前,省银行业协会与海口市双创工作指挥部联合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海口银行机构积极开展网点门前“三包”和营业大厅环境的治理工作,持续改善网点营业环境;优化服务流程,建立健全服务承诺制。今年上半年,我省银行业机构营业网点客户满意率达96.2%。

  海口市“双创”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吴优指出,经过百日艰辛的“双创”工作,海口的市容市貌发生了显著的变化,这不仅凝聚着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智慧和历练,更得益于各机构、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银行业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多方面的资源精心打造营业环境,提升服务设施,如中行海口海甸支行铺设了智能银行旗舰店、工行海口国贸支行开设了融e购百货店、招商银行推出了人脸识别远程银行、交通银行全面提升服务,各家银行业机构还从资金贷款方面支持海口市的经济和发展;银行机构积极支持市区绿化项目等基础设施建设,将 “双创”活动涉及项目纳入授信支持计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