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SurfacePro4正式开售

  • 发布时间:2015-11-20 02:52:3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记者昨天从微软了解到,其最新款平板电脑SurfacePro4正式在中国市场开售,售价6688元起。

  据了解,SurfacePro4搭载Windows10操作系统,厚度仅为8.4毫米,电池续航时间高达9小时。

  据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消费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张永利介绍,SurfacePro4是历史上最轻、最薄、最强大的Surface。张永利还透露,今年第三季度,Surface系列产品销量增长率达到了 100%。而在2014年6月30日至2015年6月30日整个2015财年,Surface的销售额超过了36亿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