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万春接任民生银行行长

  • 发布时间:2015-11-20 01:32:1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姜樊)前任工行副行长郑万春正式接任民生银行行长之职,1个月前关于他未来去向的传言也就此得到最终证实。昨日,民生银行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会议已通过聘任郑万春为民生银行行长决议,并提名他为执行董事候选人。

  今年10月21日,工行曾发布公告显示,工行副行长郑万春因工作变动,辞去工行副行长职务。当时市场便已有传言,称这位离任的副行长,或将成为缺失行长人选许久的民生银行行长。

  据公开资料显示,今年51岁的郑万春是一位不良资产处置专家。他在工行资产负债管理、公司客户营销和市场拓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票据业务和现金管理、金融市场和投资银行业务创新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民生银行表示,此番民生银行董事会聘任郑万春出任行长,表明该行期待将郑万春丰富的大型国有金融企业管理经验与中国第一家民营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发展优势相结合,推动民生银行持续深化改革,加速战略转型,抓住历史机遇,实现新的跨越。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