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燃油汽车置换Model S 特斯拉优惠8万元

  • 发布时间:2015-11-19 21:31:0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特斯拉又放大招:2015年11月15日至2015年12月31日,通过燃油汽车置换购买ModelS,即享优惠政策。为实现“加速人类向可持续交通转变”的愿景,特斯拉从不把利润放在第一位。今年9月30日特斯拉就已经正式进入“北京新能源汽车摇号目录”,而且10月北京又宣布包括特斯拉ModelS在内的新能源小客车申请在当期申请内不需要摇号,直接上牌!深圳则宣布在年底前购买包括特斯拉ModelS在内的新能源车免摇号政策。

  此次优惠方案即,所有订购全新ModelS的消费者(不包括订购任何类型试驾车等非定制车辆的消费者)只要2015年12月31日24点前下单,并支付定金、确认订单,即可享受特斯拉燃油车置换优惠的政策。对于已经下单订购全新ModelS并尚未提车的消费者,只要其在车辆交付前完成现有车辆的置换流程,也可享受到燃油车置换专享的优惠。只要消费者对置换车辆拥有完整的所有权,车辆不涉及任何第三方利益且不存在任何限制车辆过户的条件,所有车龄的汽油车、柴油车及油电混合动力车辆均符合特斯拉“燃油车置换优惠”政策的条件。在特斯拉已开设线下体验店的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成都、西安),所有的购车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由特斯拉提供的便捷、高效的车辆置换服务。根据不同车型设定了相应的优惠幅度,优惠金额会直接在消费者的购车总价中折去,最高优惠可达8万。

  自2014年,特斯拉即开始在中国众多城市推出了燃油车置换ModelS业务。通过与第三方竞价和交易平台的广泛合作,特斯拉帮助顾客进行车辆标准化检测和通过公平竞价获得最合理的市场价格。在整个置换服务过程中,特斯拉坚持零费用、零利润、零等待。(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