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共商打造入闽旅游黄金通道

  • 发布时间:2015-11-19 09:31:51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祁正华

  本报讯 昨日下午,2015年境外旅行商(福建)采购大会“1+1”洽谈对接会在厦门举行。来自全省的近200家重点旅行社、主要品牌景区、高星级酒店的代表,与来自俄罗斯、德国、意大利、马来西亚、英国等16个国家的128家国际旅行商,共商打造境外游客入闽旅游便捷的黄金通道。

  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会嘉宾先后参加了首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开幕式、“美丽中国·清新福建”旅游推介会等,并分三条线路赴福建各地踩线考察。省旅游局还专门编印了《清新福建国际旅游产品手册》,精心包装设计了18条旅游线路,集中展示福建旅游以“一杯茶”“一座楼”“一条路”为代表的海外推广产品,让境外旅行商深刻领略“何为清新福建,为何福建清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