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第三医院开展“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1-19 07:54:54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焦梅兰)11月14日是第9个世界糖尿病日,今年的主题是“健康生活与糖尿病”。为更好防治糖尿病、普及糖尿病科学知识,南昌市第三医院内分泌科联合健康服务部于当天上午,来到建设桥社区举办“糖尿病日”健康义诊咨询宣传活动。

  医院糖尿病治疗专家就社区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居民进行了健康教育。医务人员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并现场讲解糖尿病的预防知识,还发放了糖尿病预防宣传小手册,让群众正确认识糖尿病及其相关预防、治疗和控制等方面的知识,减少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给健康带来的危害。

  此次活动共义诊52人、回答咨询26人次、测血压52人次、测末梢血糖48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处方及宣传资料200份。现场发现高血压6例、高血糖3例,均给予了健康指导,并嘱其到医院就医以避免发生并发症,活动受到社区干部及居民的一致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