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滴滴为司机推出厕所信息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1-19 04:31:06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实习记者 袁云儿)如厕这件小事儿,对于司机群体来说,有时却变成无奈又尴尬的大事儿。多数司机找厕所依然是寻找加油站、快餐厅等地点,因找不到厕所在马路上解决问题、上厕所被贴罚单以及人离开而车被开走的新闻事件频见报端。为了让司机群体更舒适地工作,滴滴出行上线 “厕所信息服务”,接入全国15万个厕所位置信息,让司机能够更便捷地找到厕所。

  通过“厕所信息服务”,滴滴司机可随时查看距离当前位置最近的厕所,还能对厕所的环境进行评分,并参考其他司机的点评,考虑是否选择该厕所“到此一游”。而对于乘客来说,可进入“为司机点亮一盏放松的灯”活动页面,点亮周围的厕所信息。这个信息随之就会呈现在司机端上。

  据悉,已有汽车经销商店、餐饮、银行等多个行业参与“厕所信息服务”。在为期三天的“乘客点亮厕所”活动之后,11月22日开始,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全国50个主要城市超过15万个厕所将全面向滴滴专车及快车司机开放,为其提供便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