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城市上榜:调查称北京上海适合举办大型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1-18 17:3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澳洲网18日报道,民意调查机构舆观(YouGov)于18日公布的“下一代活动”(Next Generation

  Events)调查显示,悉尼是澳大利亚最适合举办大型活动的城市。此外,北京与上海也同样进入该榜,成为年轻人希望看到举办大型活动的城市之一。

  SBS于18日报道,在对超过2000名来自10个国家的18岁至24岁青年进行调查后,舆观指出,除上述城市外,伦敦与纽约是年轻人最希望看到举办大型活动的城市,而其他热门城市还包括巴黎、东京、迪拜、里约热内卢及圣保罗。

  不幸的是,墨尔本与布里斯班并没有上榜。此外,研究表明,9/10的受访者希望能有新的城市举办像奥林匹克这样的大型活动。“3/5的年轻人相信不应该仅因为‘打安全牌’就让已经举办过活动的城市超越新兴市场再次举办大型活动”,该研究称,“对于年轻人来说,举办城市最重要的属性是上演最棒的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