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中国新农人CEO大会在北京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1-18 07:31:49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个可爱的机器人稳稳当当地走上主席台,现场演示各种农业生产劳动,今后,像这样的机器人或许也会成为未来农业的“新农人”。这是笔者于11月15日从在北京召开的“首届中国新农人CEO大会”现场所看到的。

  随着经济迅猛发展,互联网技术的应用给传统农业带来了变革机会,“互联网+”的大趋势下,一批为适应现代农业发展的“新农人”成为我国“三农”事业发展的生力军。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机器人现场演示,展示在“互联网+”时代农业生产战线的新技术新成果,将农业与现代信息技术巧妙融合,搭建电商交易平台,为传统农业注入新鲜血液,带动农业产业发展,并优化资源配置,通过科技带动农业企业孵化一批中小企业上市。杨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