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空客A321型客机失事由爆炸物导致

  • 发布时间:2015-11-17 17:5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任瑞恩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莫斯科11月17日电(记者任瑞恩)据俄罗斯电视台17日报道,俄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在16日举行的俄安全委员会会议上宣布,经调查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的俄空客A321型客机上载有爆炸装置,爆炸是导致客机失事的原因。

  博尔特尼科夫说,爆炸当量相当于1.5公斤TNT的爆炸物在客机飞行中被引爆,致使客机在空中解体,导致机体四散坠落地面。

  俄总统普京在安全委员会会议上表示,无论空难肇事者藏身何处,俄都将全力追查并使其受到惩罚。普京希望国际社会对俄追查行动提供协助,并警告任何企图帮助肇事元凶藏匿者都将承担相应责任。

  10月31日,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客机起飞后不久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机上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无一生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