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总理痛批首尔暴力示威 称将严肃处理组织者

  • 发布时间:2015-11-17 15:02: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中央日报》11月17日报道,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17日针对上周末首尔发生的大规模暴力示威提出批评,并称将以“违法必罚”的原则严肃应对。

  黄教安17日上午主持召开国务会议,会上他针对首尔的暴力示威称:“此次非法暴力示威看起来是事前有所预谋的,暴力示威是降低国格的、落后国家的表现,是对法律秩序和公权力的重大挑战,政府绝不容忍。法务部和检察厅等相关机关要以‘违法必罚’的原则,对组织实施示威的人员严肃处理。”

  黄教安称:“政府相关部门通过谈话已明确表示会保障合法、和平的集会,同时要求不要做出非法行为。对于此次暴力示威导致的人员受伤和警车被毁等行为,深表遗憾。”

  黄教安最后强调:“今后相关部门要对此类事情严肃应对,确保其不会再次发生。政府也会从多方面努力改善,以形成成熟的市民文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