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快贷”手机可申请啦

  • 发布时间:2015-11-17 11:32:2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临时急需钱用,但又不好意思开口借,怎么办呢?12日,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在南宁举办“快贷”个人网上融资新产品推介会,只要你使用建行“快贷”,通过网络或手机申请贷款,借钱问题自然容易解决。

  据介绍,建行“快贷”是业内首个全流程个人网上自助贷款产品,包括“快e贷”“融e贷”和“质押贷”三款产品。借款客户足不出户,即可通过网络或手机轻松完成“快贷”申请和支用。而近期新开通的手机申请功能让你贷款更方便。

  据了解,“快贷”下的每款产品授信额度不一样。“快e贷”普通客户额度为1000~50000元,财私客户额度为1000元~50万元,期限固定为12个月。“融e贷”如采取信用担保方式,普通客户额度为5万~30万元,财私客户额度为50万~100万元,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

  “如手里定期存款、国债、理财产品等没到期,急需资金可选择‘质押贷’。”建行广西区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称,该产品额度为5000元~100万元,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

  “快贷”申请很方便。该负责人称,客户登录个人网银(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选择“个人贷款”中的“我要贷款”,后点击“快速贷款”的“我要快贷”进行申请即可。贷款金额在期限内随时支用,利息按实际使用金额及天数计息,额度中已偿还的部分可循环使用。此外,贷款可随时归还,你可通过个人网银和ATM自动还款,也可到贷款的网点进行还款。

  据悉,截至今年10月末,建行广西区分行累计授信“快贷”客户已达7045户,授信金额10805万元,贷款笔数4496笔,贷款支用金额8943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