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影视动漫文化节

  • 发布时间:2015-11-17 09:18:2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记者姜晨怡)最近,“科技创业园杯”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影视动漫文化节开幕。

  文化节持续一周的时间,其间举办了动漫影视作品展、企业专家进讲堂、动漫影视知识问答等活动。为引导更多的学生参与并热爱影视动漫行业,e维数字媒体技术协会和蟾鸣影视动画工作室也在文化节期间正式宣告成立。

  文化节期间,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群的200多项作品进行展出,这些作品涉及平面设计、原画创作、三维动漫、摄影等方面,全部由该学院学生、教师和名人工作室成员制作完成。

  同时,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影视动漫行业的资深专家开展各类讲座,与学生进行零距离交流。内容涵盖学生职业素质养成和提升、动漫影视制作的前沿理论和技能、影视动漫市场人才需求等。

  此外,主办方还开展了影视动漫技能大赛,共吸引了400余名学生参与。技能大赛分平面设计组、三维动画建模组、影视技能组3部分,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依云科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济南鸿清动漫制作有限公司等知名影视动漫企业专家全程参与命题、裁判和评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