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款林肯领航员本月上市

  • 发布时间:2015-11-16 09:31:2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有媒体报道,林肯官方将正式引入新款领航员,该车将于11月20日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林肯家族式设计,并将搭载一台3.5T发动机。

  林肯新款领航员首次亮相于今年的上海车展,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其车头整体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前大灯内部结构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融入了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宽大,其尾灯组采用了左右贯穿式的设计,全LED光源也营造较为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款领航员内部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运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以及木纹饰板,整体营造了豪华典雅的内部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MyLincoln触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经过改进的可电动折叠的第三排座椅。

  动力方面,新款领航员将搭载一台3.5LEcoBoos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75马力,峰值扭矩582N·m,该发动机将取代现款车型所配备的5.4LV8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