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双十一移动网购“新概念”帝联科技服务再升级

  • 发布时间:2015-11-16 09:29:3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天猫双十一全天成交912.17亿元,移动端交易占比68%,物流订单量4.67亿个。双十一开始11分56秒,小米天猫旗舰店支付超1亿元,全天12.54亿元,三年三连冠。同时,这也极大考验着电商交易平台在海量流量冲击下的服务能力。截至12日凌晨,帝联科技所承担的流量再攀高峰,最高峰值3.2T、网页展示次数达852亿次、电子商务交易量918万次、移动互联网终端客户交易量576万次,以专业的服务能力出色完成任务。这得益于其日趋完善的技术应用支撑:基础设施部署与网络架构优化、面对激增流量的承载能力具有高弹性、平台充分保障了多终端的兼容性、网络安全方面诉求提供成熟技术应用方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