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内首台干法制绒装备在昌下线

  • 发布时间:2015-11-16 07:34:55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尹玲玲 吴思勇) 11月13日,由香港比太与洪城资本共同出资成立的江西比太科技有限公司在高新区举行首台干法制绒装备下线仪式,这是国内首台干法制绒装备,标志着高新区“高效太阳能电池高端装备产业化项目”正式“扬帆起航”,我市高端装备制造及光伏产业发展升级步伐全面提速。

  比太公司是国内业界唯一实现干法制绒技术量产化的设备制造企业,其自主研制的干法制绒设备是新一代高效电池的核心设备,技术水平世界领先。今年年初,香港比太和洪城资本共同出资1亿元人民币成立江西比太科技有限公司,在高新区打造“高效太阳能电池高端装备产业化项目”,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产100台(套)多晶硅镀膜设备的规模,三年内销售额将超过5亿元人民币。

  近年来,高新区致力于打造中部一流的瑶湖生态科技新城,大力发展航空航天、光伏光电、生物医药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如今已成为全省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集聚区。2014年,高新区光电产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17.82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