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贵州开通扶贫专线电话

  • 发布时间:2015-11-16 06:41:3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吴秉泽报道:11月13日,贵州省正式开通“扶贫专线”电话,以进一步强化和提升扶贫资金监督管理工作水平,方便群众及时了解和咨询扶贫政策,接受全社会对扶贫开发工作的监督,解决扶贫开发工作中一些部门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

  据了解,贵州省人民政府“扶贫专线”重点受理5大类事项,包括扶贫惠农政策、措施的咨询,对贵州省各级党政及其部门和工作人员在扶贫工作中的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工作作风方面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对有关扶贫工作的职责、办事程序的咨询、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爱心人士的捐款捐物,以及举报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在管理、分配、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扶贫项目实施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