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种子企业的扩张并购案例

  • 发布时间:2015-11-16 05:32:43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看点:科企合作时间:4月29日

  公司:北京顺鑫农科种业科技有限公司

  概要:公司正式成立,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控股股东,北京农林科学院以“京科665”等10个系列品种知识产权入股,占43.5%股份。力争跻身国内玉米种企前十强。

  看点:占南繁杂交稻制种总面积的85%

  时间:7月16日

  公司:江西天涯种业有限公司概要:江西春雷集团与江西天涯种业重组合并,将投资3个亿建设育繁推一体化经营模式,重组后,企业在南繁的杂交稻制种面积占到南繁杂交稻制种总面积的85%。

  看点:种子经营业务多元化时间:11月2日

  公司: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概要:荃银高科拟以1.44亿购买四川同路农业60%股权,同路农业主要经营5个玉米品种(含1个国审)和3个国审油菜品种,这是荃银高科种业业务多元化布局的重要举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