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货到付款”为何变成“先付款再验货”

  • 发布时间:2015-11-16 02:33:0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晚报讯 双11网购狂欢已过,目前不少人正期待着快递小哥送货。昨日,家住渝北区的李小姐在收快递时遇到了不顺心的情况——本来是“货到付款”的商品,却被要求先付款后验货。

  李小姐家住渝北区红锦大道某小区,平日很少网购。她告诉记者,本月13日她在网上购买了一把电动牙刷,为了保险起见,付款方式选择了“货到付款”。昨日中午,快递员打来电话通知她到小区门口取货,她就要求先验货后付款,但是快递员表示公司有规定,只能先付款再验货。李小姐回家之后越想越觉得生气,“为什么货到付款变了样?”

  由于该快递员属于网站,记者致电网站客服热线。客服表示,“货到付款”可以对货物的内外包装都验货,确保无问题之后才签收。他们将对快递员进行处理。

  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客服表示,快递员“先付款后验货”属于不合理行为,消费者可以拒绝。如果消费者对快递服务不满意,可拨打邮政业消费者申诉电话12305进行投诉。

  重庆晚报记者 李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