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40岁以上人群八成都是“老花眼” 换晶体能矫正老花眼

  • 发布时间:2015-11-13 14:50:00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贾晓宏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城市里40岁以上的人群中,有81%的人群都进入了“老花眼”的行列。眼睛花了,除了戴上老花镜,还有别的办法吗?本周,德国最大的眼科医疗集团德视佳眼科入驻北京。开诊当日,他们将矫治老花眼的尖端技术“三焦点人工晶体置换术”引入中国,完成了我国首例三焦点人工晶体置换手术矫治老花眼。这意味今后老花眼患者将可以通过植入晶体彻底告别老花镜。

  手术中,医生将移除老化的自然晶状体,以三焦点人工晶体取代,使患者能够看清远、中、近不同距离的物品。由于植入的人工晶体不会变浑浊,没有白内障的老花眼患者植入晶体后,今后也不会再患白内障。目前,这家德国诊所在中国所有的眼科手术由德国和丹麦权威眼科医生执刀,所有设备来自德国,手术价格也与德国保持一致。记者了解到,植入晶体治疗老花眼的全部费用大约为7万元。此外,植入晶体还能治疗高度近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