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缤客成全球最受欢迎住宿预订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1-13 11:31:0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球最大的网上住宿预订平台缤客(Booking.com)日前公布数据,显示该网站拥有遍及全球的82万多家住宿,可提供2100万间可预订客房。缤客已成为Priceline Group集团旗下最大的国际业务公司。与世界其他在线旅游公司相比,缤客能够提供更多类型的特色住宿。此外,公司报告显示其中660万间可预订的客房为非传统酒店型客房,包括了30种不同的住宿类型。

  Priceline Group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缤客首席执行官Darren Huston说:“这些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帮助游客们以其最适合的方式探索世界各地的魅力,为其提供与传统住宿所不同的特色住宿。很高兴目前我们在这一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可以为全球的游客带去更多样更独特的体验。”

  “我们希望出租度假屋及特色住宿市场的迅速发展,会推动游客对于住宿类型多样化及通过移动设备和网站预订的便捷性有更深层的认识。”Huston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