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公民旅居英国指南网站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1-13 10:2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伦敦11月12日讯 (记者 蒋华栋) 11月12日,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在中国银行伦敦分行举办了“中国公民旅居英国指南”网站启动仪式。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发表讲话,并为中国公民旅居英国指南网站揭幕。中国驻英国机构代表、旅英中国公民代表和留学生代表等150多人出席了启动仪式并现场体验了这一数字平台。

  此数字平台为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授权英国OK海外集团运营,主要针对不同的旅英人群,提供有关英国的生活、学习、投资等全方位实用指南。网站包含行前准备、签证申请、行李物品准备、入境物品报关、交通出行、医疗健康、银行服务、通讯服务、食宿指南、文娱活动、气候环境、旅行休闲、申请学校和工作投资等内容。同时,网站将采用适合不同移动终端的智能式设计。网站访问者不仅可以浏览官方的图文信息指南,更可以通过评论、社交分享功能相互交流。

  刘晓明大使在网站开幕致辞中表示,“中国公民旅居英国指南网站顺应了中英关系发展的新形势,顺应了两国人员往来的新需要,是中国大使馆‘外交为民’和打造‘海外民生工程’的新举措,是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的新实践。”与会的中国驻英国机构代表、旅英中国公民代表和留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这一指南为旅英中国公民提供了实用又生动的官方信息,这将成为广大旅英同胞分享经验、交流体验的最佳线上交流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