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宁市消费维权进农村保障春耕促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1-13 08:17:5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赵少军 记者 郜晋亮) 近日,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消费者协会在大堡子镇举办“消费维权进农村,保障春耕促发展”宣传咨询活动,3·15真正走进农村,来到了老百姓身边。同时,活动主办方为辖区17个消费者投诉站发放农机知识宣传挂历120本。来自大堡子镇周边行政村约300余名农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为保障农民春耕期间种子、农药、化肥及农机具等农资用品市场安全,西宁市在加大力度清查辖区农资市场的同时,积极开展以“消费与安全”为主题的消费维权宣传咨询系列活动,努力营造一个能让广大农民放心的农资消费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