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都全球“创交会”达成交易53亿

  • 发布时间:2015-11-12 09:30:5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日,为期三天的2015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暨第十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在成都闭幕,150多家欧盟企业和美国、法国、德国等30个国家的政府部门、机构和企业代表围绕创新创业、中欧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第十届“欧洽会”是唯一一个在中国举办的中欧建交40周年活动,也是全国首个全球性创新创业交易会。会议期间,举办了全球创新创业生态峰会、全球创新创业成都共识圆桌会、中欧创新集群合作对接暨互联网+与工业4.0专题研讨会、中国西部-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圆桌会、全球创业名校高峰论坛5场高端论坛,中欧清洁技术专题对接会、中欧现代农业专题对接会、中欧企业配对洽谈会等4场对接交易及“菁蓉杯-全球创新创业大赛”。

  据统计,创交会现场参加投资的机构150余家,参与创交会大赛、路演、现场交易的项目2686项,共有109项达成交易,交易总额53.2亿元,其中31个项目众筹5800万元,其余为股权融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