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届“农场动物福利促进奖”评选结果揭晓

  • 发布时间:2015-11-12 08:30:4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吴佩)第二届“农场动物福利促进奖”日前在福建省福州市揭晓,全国9家涉及畜禽养殖和屠宰、畜舍设备制造和设计的农业企业获奖。

  经过报名、初审、实地考察、复审四个环节,第二届“农场动物福利促进奖”最终获奖的9家企业分别是: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泰森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铭基中慧食品有限公司、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黑龙江宾西牛业有限公司、新疆汗庭牧元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德兴食品有限公司、北京京鹏环宇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农场动物福利促进奖”由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中国兽医协会和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于2014年共同创立,旨在表彰对改善农场动物福利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相关企业,大力推广动物友好型的生产方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