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年中国赴泰游客有望超过700万人次

  • 发布时间:2015-11-11 19:5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昆明11月11日电 (王艳龙)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11日透露,受各方有利因素影响,今年截至9月底,中国游客赴泰旅游已超过610万人次,预计全年赴泰中国游客将超过700万人次。

  中国与泰国临近,泰国山海、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多样,是中国游客出境游最钟情的目的地之一。昆明办事处称,据统计,2014年有超过460万中国游客赴泰旅游,成为泰国最大的游客源市场。预计,今年赴泰中国游客将超过700万人次。

  该办事处介绍,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Kobkarn Wattanavrangkul以及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Yuthasak Supasorn将率领50余家泰国旅游企业参展。参加本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泰国旅游业者多达百余人,参展团包括泰国旅行社、酒店、景区景点、泰拳、SPA等。期间,泰国国家旅游局将在昆明举行“神奇泰国之夜”泰中旅游业界交流晚宴。

  此外,今年,泰国确定的旅游主题为“探享泰风情”年,泰国还将在中国重点推介泰餐、泰国艺术、泰式表演,以及体验泰国民俗活动,并继续深推旅游目的地。

  昆明办事处表示,相信借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这个平台,泰中双方旅游业者能更深入交流并加强合作。泰国旅游局也将做更多更广的宣传和推广,以此提升泰国的整体形象,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泰国休闲度假。(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